第175章 受傷

  魏林小心翼翼的下去之後,將木木扶了起來。


  “嘶。”木木此時感覺渾身都像被車碾壓過一般,僅僅是被魏林扶了一下,都倒吸一口涼氣,而且額頭浸出了汗珠。


  魏林皺眉,然後掃視了一下他的身體,發現他小腿被樹枝刮傷了,有一道血淋淋的口子,看起來觸目驚心。


  “你受傷了。”魏林說話時語氣中也有幾分心疼,畢竟這是她的編輯還是個小女孩子,居然讓她受了這麽重的傷,自己也是很愧疚的。


  “沒關係的,不用自責,也不是什麽重傷我還可以……嘶!”木木看著魏林自責的樣子,心裏也不好受,常撐著想要站起來,卻發現渾身上下疼痛難忍,根本就沒有辦法起來。


  不隻是小腿受傷了那麽簡單了,她的後背也狠狠的撞擊了一下樹幹,此時隻覺得蝕骨挖心一般的痛。


  方采紅在坡上麵看到了木木腿上那道觸目驚心的傷口,也看到了她疼痛難忍站不起來,很是心急。


  “方采紅你不需要下來了,這兒不好上去你就在上麵等著我們吧,我給他包紮一下就上去。”


  魏林在下麵大聲的呼喊著,他知道方采紅很著急,所以就叮囑他一聲。


  隨即魏林將自己的衣服“刺啦”一下撕下了一部分,然後給木木進行包紮。


  木木疼得直掉眼淚,但是她卻沒有出聲緊緊抿著唇,隻是珍珠般的淚珠啪嗒啪嗒的落下來。


  “好了別哭了,馬上就包紮完了,之後我就帶你回去。”


  很快魏林就將傷口做了一個簡易的包紮,“行了,包紮好了,我這就帶你回去。”


  木木現在渾身上下都很疼,魏林真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背起來,這個過程中木木一直都在倒吸涼氣,身上冒著冷汗。


  背起之後,麵對崎嶇的陡坡,他一步一步很艱難的從坡上爬了上去。


  “你沒事兒吧木木,都怪我們沒有照顧好你!”


  方采紅見木木好像傷得很嚴重,都要急哭了。


  “你別哭這事兒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摔下去的。”木木虛弱的說道,聲音幾不可聞。


  “好了,別說了,趕緊回帳篷吧,需要給她上一點藥,傷口有點兒深。”


  然後方采紅三人一起回了帳篷。


  帳篷裏有基礎藥品,回去之後魏林就把那簡易的包紮給拆了,進行二次上藥,然後纏上了繃帶。


  “對不起啊,都怪我太不小心了,給你們添麻煩就不應該帶我去的,是我任性了。”


  木木覺得十分的愧疚,如果今天不是帶著她的話,怎麽會耽誤大家這麽多時間,害大家提心吊膽的呢?

  “說什麽麻煩不麻煩的,你又不是故意受傷的。”


  魏林給木木蓋好被子,守在床前照顧她。


  雖然魏林這麽說了,但是木木還是覺得心有愧疚,一直緊抿著唇不說話。


  魏林感覺出來了她的不高興,便想說些什麽活躍氣氛,於是便道:“其實今天還是蠻高興的,我沒有妹妹,這還是第一次被女孩子這樣依賴,感覺很不錯哈哈哈。”


  雖然說這話說出來是活躍氣氛的,但是魏林也確確實實是這麽想的,被一個女孩子依賴的感覺確實還不錯。


  木木聽了這話,臉上卻並沒有揚起幾分興意,隻是看著魏林好像很高興的樣子便扯了扯嘴角,硬生生笑了出來。


  可是她心裏卻很不是滋味,誰想要當他的妹妹呀?!

  都這麽長時間了,她真的不知道魏林是真傻,還是故意裝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。

上一章目录+书签下一章